國際醫療中心回首頁

國際醫療服務

國際醫療付費方式

1684332153786535.jpg


保險申請文件服務

對於需要申請商業醫療保險給付的客戶,本院會提供完整的相關文件

1684332153350063.jpg


旅遊醫療險與旅遊平安險

提醒您,來台灣醫療及旅遊之前,可視個人需求購買旅遊相關的保險,並建議您與您接洽所熟識的保險公司。

以下保險公司的連結僅為建議,若您有諮詢上的困難,本院國際醫療部同仁很樂意協助諮詢保險公司,但保險相關業務並非本院之責任範圍。

1684332153480392.jpg

Allianz   Taiwan Life online Travel Insurance 

https://www.allianz.com.tw/en_TW.html 

安聯台灣人壽網上旅遊保險讓您在台灣旅行期間盡享保障。我們全面的報導確保您在探索台灣之美時安心。無論是醫療緊急情況、旅行取消還是行李丟失,我們的旅行保險都能為您提供保障。 

 

Insubuy  

https://www.insubuy.com/taiwan-lvyou-baoxian/

我們了解擁有適合您特定需求的可靠保險的重要性。無論您是遊客、學生還是商務旅客,我們的台灣旅遊保險提供廣泛的醫療保障、緊急援助和其他基本福利。